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获评省级机关“党员之家”建设示范单位

  “党员之家”是机关党组织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学习交流、教育培训、入党宣誓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增强党内组织生活庄重感、仪式感,提高党员教育活动成效,江苏监管局精心设计,周密筹划,高质量完成“党员之家”建设。近日,该局“党员之家”顺利通过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验收,并被评为省级机关“党员之家”建设示范单位。

  下一步,江苏监管局将以“党员之家”为载体,进一步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组织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机关党建的高地,支部活动的平台,党员教育的园地,党建展示的窗口,助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监管铁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