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苏监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近日,江苏监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浓情厚谊,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同志介绍了监管局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离退休干部对财政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离退休后继续对监管局寄予的真切关注和热心支持,殷切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财政监管事业,祝愿各位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离退休干部对江苏监管局全面履职尽责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对老干部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努力做到身退心不休,始终心系财政,持续关注支持财政监管事业发展,发挥好老同志应有的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