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手工绣画“入党誓词”献礼建党100周年

  按照财政部党组统一部署,江苏监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以行动践行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监管三处党支部周艳同志满怀对党的无限热忱和崇高敬仰之情,围绕“初心、使命、奋进”主题,利用业余时间手工制作了“入党誓词”绣画作品,庆祝党的生日,这集中体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和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

  近日,财政部机关党委举行了江苏监管局“入党誓词”手工绣画作品赠送仪式,全局干部职工对此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履行财政监管职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