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回望百年征程,见证初心永恒。7月1日,江苏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等展品,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凝聚在展品之中的坚定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也更深刻地理解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深切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不断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