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江苏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使命勇于担当。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立足财政监管职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促进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各项工作上来,持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作出新业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