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近日,江苏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领悟新思想,促进新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青海、西藏时的重要讲话,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典范,是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的典范,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定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涵养高尚品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更加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及时反映情况;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昂扬姿态投身财政改革发展大局,全面、重点、高效实施财政监管,扎实抓好各项监管工作,在履职尽责中全面展现江苏监管局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思想领先、工作率先、业绩争先,继续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持续打造财政监管长效化工作机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九个必须”要求,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扎实抓好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要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廉洁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深化整治“四风”成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