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第六届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10日,江苏监管局第六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丁丽丽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胡宗能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国安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通过了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会议还对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围绕中心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党建成效,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党员干部上一线,党建工作下基层”,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一是要牢牢把握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抓好作风建设、纪律教育等工作,持续开展升级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二是要真正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落实落地,推动全面履职尽责;三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紧紧牵住“责任制”的牛鼻子,加强对支部建设的全方位考核,开展支部达标定级工作,进一步鼓励各支部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教育途径,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为做好财政监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四是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认真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