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来我局座谈交流

  近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黄卫良副局长一行赴江苏监管局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志松及监管二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黄卫良介绍了太湖流域管理局机构职能及基本情况、水利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保障支撑、流域区域共保联治和流域治理重点工程建设等内容,并对江苏监管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卢志松表示,通过交流沟通,对太湖流域管理局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江苏监管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既要确保中央财政资金安全、促进预算单位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又要积极服务预算单位,及时反映实际困难,提出意见建议,保障预算单位更好履职。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预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建立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联学联建的工作机制,共同服务好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