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以知促行聚合力 凝心聚力谋发展

  近日,监管三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丽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目,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日常监管工作,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丁丽丽同志认真倾听,与大家深入交流,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树立全局观,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格局,明确工作职责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要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财政监管工作问题,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要将主题教育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