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近日,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局党组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党建工作思路以及践行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既总结成绩,又查摆问题,并对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同志对全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党支部的亮点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为目标导向,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