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江苏监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重点落实好“三个一”,即组织一次党规党纪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政文化活动。 

  在党规党纪学习中,江苏监管局邀请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戴文俊同志前来授课,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专题辅导,重点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深刻汲取违纪案件的警示教训、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表率等三个方面开展阐述,结合省级机关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等讲述违规违纪形式,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作表率。 

  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就“微违纪”“出差费用报销”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主动扫除政策理解盲区。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查摆问题,始终把好“慎独关”“慎微关”,时刻绷紧廉政弦,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