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组织召开加强会计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会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会计监管先行试点工作,近日,江苏监管局组织召开加强会计管理工作座谈会10家驻苏央企和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江苏监管局通报了会计监管先行试点工作方案,对部分驻苏央企和上市公司配合做好监管工作提出有关要求;对企业落实财政部等四部委要求,做好2020年年报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就会计法修订、《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加强企业内部控制等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江苏监管局将继续坚持站在市场经济前沿开展会计监管的理念,积极推进会计监管先行试点工作,以履行主管部门职责落地为目标,打造会计监管生态环境,推动构建会计监管多方共建机制,促进提升财务信息质量,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