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温暖关怀,近日,江苏监管局举行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向全局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 

  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现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安排专人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奖章。 

  臧雪涛指出,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深切厚爱,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心愿和敬意,是对老党员半个世纪以来对党忠诚、矢志不渝、默默奉献的最高褒奖。希望老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政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为财政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榜样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接续奋进,不断为开创财政监管新局面贡献力量。 

  丁厚德、金事湘、王琳等老党员纷纷发言表达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他们表示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余热,关心支持财政监管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