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态

江苏专员办业务四处认真组织学习《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近日,江苏专员办业务四处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全处人员认真学习了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2018810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刘昆同志的文章全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对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学习过程中,全处干部结合处室职能和各自岗位实际畅谈感想,交流体会。大家认为,针对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尤其是防范和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认真落实办党组的工作要求,发挥金融监管和债务监管的作用,克服困难,完成组织赋予的光荣职责,通过自己的行动,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为全办的工作顺利的开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