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园地

江苏专员办业务一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7日至31日,业务一处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轮次原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内涵极其丰富,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

  办党组成员、副专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光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支部委员提出了“三个带头”明确要求:一是带头学。认真学习“两报告一党章”,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系统地持续地学。二是带头写。立足自身,学有所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下力气做好宣传,体系化展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服务财政发展改革,加强基层党建的工作动态,还要注意主动向社会、向群众传播十九大精神。三是带头做。要真学、真懂、真信,体现在能力上,落实在真用上,要认真思考通过什么抓手、采取什么方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以党建引领和促进业务工作,并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