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园地

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有感

   监督检查处支部   王俊春 

  629,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安徽省芜湖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芜湖市繁昌县荻港镇板子矶,面对毛泽东主席亲笔手书的“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以及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和资料,我们的敬意油然而生,感想连连。登高远眺,我们更是心潮澎湃,浮想连翩。在这里,我仿佛听到了昨日隆隆的枪炮声,仿佛看到了我英勇的人民解放军的矫健身影,他们正以排山倒海之势横渡长江,千军万马横扫国民党反动派。正是他们,正是无数的仁人志士,无数的革命英烈,他们高举为共产主义奋斗、为着全人类解放的大旗,抛头颅、洒热血,一片忠心为党为民,彻底砸碎旧世界,建立起一个崭新的新中国。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崇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现在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传承革命精神,尽心尽力,挺起担当的宽肩膀,练就成事的真本领,党和国家的事业必将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作为一名财政监管战线上的党员同志,我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我应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在专员办转型中创新做好财政监管工作,为我们美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前辈和先烈们给我们打下的美好江山,才能符合一个党员的要求。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