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新闻

江苏专员办业务一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新思想

  近日,江苏专员办业务一处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经济工作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等五篇重要讲话。通过领学和体会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带来的趋势性变化认识,进一步清晰了对新常态历史性和规律性等方面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什么是新常态,新常态下怎么干。结合工作职责,大家进一步拓展交流了新常态在财政运行上可能体现出来的新变化或新特点,以及在工作中应该如何解放思想、把握规律、提高站位、创新方法、提升成效。 

  下一步,业务一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科学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走势,指导工作,密切关注中央财税政策落地情况和效应,动态跟踪地方财政运行,扎实开展中央财政收入监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