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新闻

检查现场的学习声

  八月的无锡,骄阳似火。我办监督检查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正热火朝天地战斗在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检查现场。在紧张的检查中,支部党员没有放松思想政治建设,结合检查情况汇报会,组织了一次政治学习。在检查人员汇报情况之后,检查组长进一步强调了要一如既往地继续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要求,注重工作作风建设。为下一阶段延伸检查企业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传达了我办党组中心组近期学习内容和精神,并结合检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要求把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落实到专项检查的具体行动中。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外出检查过程中,作风建设尤为重要,不仅仅是党员干部个人的信念与坚持,也代表了专员办的整体形象。这次检查,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检查组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战高温,冒酷暑,抗台风,连续出差已经一个多月,围绕公证天业审计执业质量、内部控制、自身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时刻紧绷廉洁从政的弦,严守检查纪律,树立了专员办干部的良好形象。 

  经过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的心更加齐了,劲更加足了,作风意识更加强了,带着饱满的精神投入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