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江苏监管局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近日,江苏监管局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领读领学、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特别是他提出的“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统计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等论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财政监管干部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态,决不辜负党组织赋予的重任,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踏实做好财政监管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