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来江苏监管局调研指导

  近日,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戴文俊处长一行来江苏监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参加调研。 

  臧雪涛指出,近年来局机关党建工作紧密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始终保持着奋发向上的态势,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次在部、省专题会议上交流发言,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受到部、省表彰。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财政部党组和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一步,我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向省级机关党组织派遣党建联络员,有利于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党组织情况、推动党建工作落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进一步发挥党建联络员宣传、服务和指导作用,共同推进省级机关“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调研组还就进一步做实细化党建工作、促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实、质量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