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江苏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专题学习

  近日,江苏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专题学习研讨,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主持学习。 

  臧雪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长历史的角度,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在工作开展中,一方面要继续推进“互联网+管理”手段,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特别是加强扶贫资金监管,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另一方面要结合履行新职能,及时关注属地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财税政策落实落地,积极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