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江苏监管局各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江苏监管局机关党委认真部署开展党支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明确了组织程序、阶段任务和具体要求。近期,局各党支部按要求召开支部大会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评议。 

  各党支部充分准备,按照工作节点要求,结合支部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问题查摆等工作。各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每名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找差距、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完成了对党员的民主评议,起到了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局党组成员按照双重身份参加组织生活要求,自觉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同志在办公室党支部提出,作为省级机关先进基层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机关中枢作用,为党组当好参谋助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鑫堂同志在监管五处党支部提出,要提高政治统领,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站在市场经济前沿的理念推进全方位、全过程会计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志松同志在监管一处党支部提出,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监管工作规范化、机制化,在督导中央财税政策落实、地方财政运行监管、属地财政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