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近日,江苏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传达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江苏省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通报,研究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通报》中的一些案例就是身边事、身边人,值得深思,引以为戒。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警钟长鸣,常怀戒惧之心,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正风肃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部党组和省级机关工委相关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财政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践行廉洁自律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对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切实改进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多过问、多提醒、多督促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