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开展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七一前夕,江苏监管局开展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对办公室、监管一处等2个先进党支部和汪爱菊等11名优秀党员给予表彰,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财政监管工作。

  2019年,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履行财政监管职责,担当作为、开拓创新、高效履职,认真做好各项监管工作,圆满完成了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鼓励全局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提升财政监管成效和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