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认真落实“五抓五促” 扎实推进会计监管

  ——监管五处召开“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在局机关党委领导下,江苏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鑫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召开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都围绕“六个有没有”进行了自查。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薛鑫堂同志充分肯定了监管五处支部的各项工作,明确指出监管五处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财会监督职能作用;要始终站在市场经济前沿理念开展会计监管工作,坚持创新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夯实会计监管工作基础;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不断增强会计监管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会计信息质量提升,推进会计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