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表彰先进树典型 催人奋进聚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再创佳绩,江苏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监管五处、办公室等2个先进党支部和曹正军、李衍军、蔡伟、刘乾坤、丁久星、战祥学、韩平、张敏、李志明9名优秀共产党员,为监管四处党支部颁发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标兵党支部奖牌,局党组成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监管五处党支部和监管二处蔡伟同志分别作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臧雪涛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战斗堡垒和示范表率作用,在全局大力营造并继续保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2021来,江苏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党员干部始终讲党性、讲大局,主动担当作为、高效履职尽责,全局上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培育先锋模范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果,财政监管工作基本实现了“两个转变”要求,得到了财政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议号召,全局各支部和党员干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全面自主履职尽责,坚持系统思维,紧紧抓住财政管理事前事中环节,深化和完善财政监管长效化工作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推动经济发展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每个支部都做走好走实“两个维护”“最先一公里”的机关模范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持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努力完成部党组安排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上来,为开创财政监管新局面和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