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共建聚合力 逐梦新篇章

  近日,江苏监管局赴泗洪县双沟镇雪五社区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与泗洪县财政局围绕县级财政管理运行情况开展座谈,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青年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丽丽带队走访慰问双沟镇雪五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送去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结束后,青年小组成员与泗洪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地方财政运行可持续、专项资金管理提质增效、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在丰富完善“党建+业务”共享共建机制上下功夫,既提升基层财政管理水平,又提升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本领;要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小组敢打敢拼敢担当的韧性和泗洪县财政局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着力在培育“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加强协作,联创联动聚合力,互融互促共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将互促互进的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