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江苏专员办做好端午廉政提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近日,江苏专员办召开全办大会,办党组成员、副专员兼纪检组长杨光同志代表办党组、纪检组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就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提醒和预防。 

  他指出,财政干部为党和国家掌管“钱袋子”,要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对反腐败斗争的清醒认识,坚定不移纠“四风”防反弹。 

  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财政部“八严”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土特产;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及其他违法违规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他强调,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支部要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加强监督执纪,对违规违纪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切实强化纪律的约束力和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过好清正廉明的端午节。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