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江苏专员办举办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不断增强党纪党规意识,让遵守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近日,我办邀请省级机关纪工委王明同志就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明同志结合自己多年在纪律检查机关工作的经验体会,对《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如何准确理解新修订的内容以及新《条例》划定的纪律底线等进行了辅导和解读。整个辅导报告客观严谨、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既有新旧条款的对比,又有典型案例的解剖,既有循循善诱的提醒,又有振聋发聩的警示,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新《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恪守底线、远离红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为我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