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江苏专员办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1210日上午,江苏专员办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办党组成员、副专员、纪检组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杨光同志代表办党组、纪检组与2名新任调研员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杨光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政治、思想、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给新任同志上了廉政第一课。他指出:任职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对干部在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对标,用实际行动切实落实“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大胆实践,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纪律建设刻在脑子里,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会上,新任职的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