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江苏专员办业务二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江苏专员办业务二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五个必须”“五个确保”为指导,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安排有效落实。要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专员办职能调整、内控建设和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持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财政监督“铁军”“尖兵”,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监督干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