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江苏专员办业务三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江苏专员办业务三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赵惠令同志对我办转移支付动态监管工作给予肯定,既充分体现部党组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我办动态监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在本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背景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的要求,进一步树立财政管理理念;坚持“财政预算管理的问题在哪里、监管重心就在哪里”的思路,进一步发挥就地优势;坚持“工作拓展到哪,宣传就跟进到哪”的做法,进一步扩大监管影响。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抢抓机遇,敢于担当、扎实推进,以工作实绩体现和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全处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部、办党组要求,不断深化转移支付预算执行动态监管工作,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真正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为加强财政预算管理、解决监管“最后一公里”问题提供江苏方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