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图片新闻

落实共建协议 推进支部建设

  ——江苏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与共建支部会商下阶段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财政机关党建特色品牌,近期,江苏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与江阴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交流今年以来支部建设情况,商谈下半年共建工作安排。 

  双方总结了共建以来,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财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财政部派出机构和基层财政各自优势,健全日常联络机制,完善信息共享渠道,加强人才培养交流,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联合开展疫情影响微调研等举措和成效。交流了疫情以来,各自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推进“五抓五促”,为夺取“双胜利”作贡献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通报了各自争创先进党组织的实施方案。双方共同议定了下半年落实共建协议关于理论联学、队伍共抓、资源共享、业务联动、成果共创等方面的具体安排。 

  下阶段,双方将深化合作共建,共同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推动地方财政运行可持续高质量的工作合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