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图片新闻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助农惠农出成果 结对共建显成效

  为践行“三个表率”要求,深化“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成效,近日,监管一处党支部支委班子和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赴滨海县天场镇海峰村开展“助农先锋行”活动。 

  双方共同为陈海峰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揭牌,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实地查看了红色文化广场项目进展,希望通过将村民公共活动场所建设成为宣传红色文化的高地,进一步营造浓厚红色精神宣传氛围。 

  座谈会上,监管一处党支部和海峰村党支部各自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发扬红色精神、完善基础设施、支持经济发展、更好助农扶贫等议题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助农先锋行”结对共建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机关和基层群众的距离,既有助于机关察民情、解民意,也为基层做了政策宣传、扶贫帮困等实事,更为上下一心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下一步,监管一处党支部将深化结对共建成效,继续为海峰村发展出谋划策,为困难群众多做实事,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做好协调、服务与保障 

  监管一处党支部一行还代表全局党员干部慰问了该村部分生活困难群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