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图片新闻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强与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江苏监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围绕近期思想政治学习、岗位职责履行和新时代财政工作思路等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青年干部蓬勃朝气、昂扬锐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同志指出,青年干部是当前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更是未来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培养好青年干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战略性任务。青年干部在深入推动财政监管新职能落地见效,推进“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成果转化方面,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将江苏监管局的工作思路与想法贯彻落实到财政监管工作实践中,为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一份高质量的“江苏答卷”。

  臧雪涛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始终站在党和人民事业大局的高度上理解和把握新职能,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二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读书学习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是我们始终走在前列的必修课。要尽可能学得更多一点、学得更精一点、学得更实一点,把理论和工作实践结合好,积极推进新职能落地见效。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青年干部要在干事创业中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意识,弘扬进取精神,要把自己当成践行财政监管新职能的“局中人”“主力军”,大胆去闯,主动去干,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