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文明创建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近日,江苏监管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征求进一步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挂职干部交流了挂职以来工作学习情况,从不同角度谈了对挂职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挂职锻炼,提高了站位,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收获很大。回到单位后,将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地方单位与监管局的联系,共同促进财政管理工作提升。同时,大家还就财政监管工作和挂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高度评价挂职干部“把挂职当任职、把岗位当职责”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感谢他们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所作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局党组对相关预算单位和基层财政部门对监管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臧雪涛同志指出,江苏监管局近年来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挂职干部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大家毅然克服困难,来到我局扎实开展工作,非常值得感动和钦佩。希望挂职干部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