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文明创建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日,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和要求,江苏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戴文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中共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打牢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理论基础。及时印发《关于向党员干部群众征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通过个人谈心谈话、集体座谈交流以及书面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广泛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打牢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臧雪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诚恳进行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谈意见,一针见血讲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有效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臧雪涛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继续巩固和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查找出的问题,能够整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时难以解决的创造条件积极整改,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及时反映上报,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财政监管的职责使命提供根本保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