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文明创建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江苏监管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 

  组织重阳节出游暨主题党日活动。针对我局离退休干部人数较多、年龄偏大的现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重阳节期间组织身体硬朗、行动方便的老干部就近赴溧水红色李巷进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新打造的红色教育基地,既重温新四军在苏南革命根据地的战斗历史,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强党性,做“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 

  关心关爱老同志健康积极向省级机关工委申请“关爱月月送”困难党员帮扶补助,先后给8名困难离退休党员送去温暖。对于生病住院的离退休干部,及时安排人员前去看望。对于个别面临突发情况需要异地就医的退休干部,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咨询异地就诊报销流程和手续并电话告知其家属,确保老同志能放心治病、安心养病。 

  扎实做好春节慰问工作。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要求,为让离退休干部更深层次了解我局2020年工作,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党组书记臧雪涛同志通过给各位离退休干部撰写慰问信的方式,介绍我局2020年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将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问候传递给每位老同志及其家属。 

  离退休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一如既往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