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文明创建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中国共产成立101年来临之际,江苏监管局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何全达同志颁发纪念章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何全达同志佩戴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他表示,这枚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也象征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一名老党员,继续坚定信心跟党走,珍惜荣誉,发挥余热。结合五十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他表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不断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份来之不易、弥足珍贵的荣誉,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最高礼赞,在见证老党员初心忠诚、永葆本色的同时,也激励着全局党员干部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用党员的鲜红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的传承,更是信仰的传递,全局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主动学习、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向老党员致敬。同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对标老党员的高尚境界和务实作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质,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全面履职尽责,不断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