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文明创建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 监管三处荣获省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日,省委省级机关工通报表彰了省级机关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典型监管三处荣获省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

  监管三处主要履行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监管职责近年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在全国率先实现对属地中央转移支付预算执行直到资金使用单位动态监管“全覆盖”,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有力促进了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财政政策落地见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强化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典型做法获评全国财政系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深化财政改革发展的生动案例”一等奖。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亦当重任”表彰不仅仅是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监管三处勇挑重担,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财政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