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江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近日,江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再次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部党组书记刘昆在财政部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讲话,部署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内容。 

  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3篇社论等,并结合局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监管局更名设立后监管二处如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谈个人体会,提出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支部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的自觉,转化为高标准完成工作的自觉,转化为勇担当善作为的自觉。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