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江苏监管局四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近期,江苏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支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重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这本书学好用好、学深学透。二是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地方政府债务和金融监管工作上。全体党员要在主题教育中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求真务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 

  支部党员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要对照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入学习《纲要》为切入点,不断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公仆意识和人民情怀,用于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对照党章党规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把新思想不断转化为推进监管工作向前发展的实际行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