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江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近期,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管二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 

  学习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方法,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财政部门预算监管实践、推动驻苏中央预算单位部门预算监管工作的能力。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用好《学习纲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思考在监管局更名设立后,切实用新思想指导部门预算监管,在提升财政资金绩效、服务预算单位高效履职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