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江苏监管局办公室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近日,为扎实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党员开展认真自学基础上,江苏监管局办公室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将主题教育成效提现到办公室提高“三服务”水平,当好“前哨”“后院”。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也是首要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我们更好理解把握新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我们要用好学好这本重要辅导读物,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联系自身学,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