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江苏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近期,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江苏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实施方案的文件,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与目标:一是找差距,抓落实。各位党员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形成清单,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二是逐条实施专项整治方案,按照“5+4+1模式,真正做到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具体行动中,切实在债务管理工作实践中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纲要》,大家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是以人民为中心、奋斗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凝炼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与思想精华。大家一致认为学懂弄通了,还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实践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知、信、行统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