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获评省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近年来,江苏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机关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近期,江苏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被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表彰为省级机关先进党组织。

  下一步,江苏监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部党组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立足本职、踏实苦干,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全面履职尽责,以优质高效工作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