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共建共享 共谋发展

—办公室党支部与仪征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好“三个表率”作用,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近日,我局办公室党支部与仪征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进支部共同发展。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重点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主题,就党建联建和业务联动等内容达成共建协议。 

  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有力措施,构建“党建+业务”联合联动机制,有利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支部书记联合讲党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加强双向交流,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紧密围绕财税改革中心工作,着力推进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