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与南京市建邺区
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监管三处党支部与建邺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并围绕支部党建、地方财政运行、直达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财税改革中心工作和江苏高质量发展要求,着重在落实中央重大财税政策、加强财政管理、提高资金绩效、防范化解财政运行风险、促进基层财政可持续发展、严肃财经纪律等方面加强协作,确保财政惠民惠农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双方党支部全体成员走进鹭鸣苑社区,共同开展“‘两在两同’系民生 结对共建办实事”志愿服务行动,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美化小区环境,开展走访座谈,解决小区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下一步,双方将不断丰富共建形式,通过党课联学、党日联建、业务联动等方式,拓展共融、共建、共享目标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