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巩固基础 优化提升 
 不断开创财会监督工作新局面

  近期,监管五处党支部召开关于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狠抓责任落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薛鑫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对照检查材料逐一进行了发言,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认识了不足、明确了方向、提升了干劲,接下来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开展工作。财会监督工作点多面广、头绪复杂、专业性强,必须发挥“我要干”的主观能动性,多动脑子、多下功夫,强长项、补短板,努力把信息调研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要齐心协力,持续推进工作。强化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优势,鼓足干劲,以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概,以奋斗者的姿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三是要巩固基础,不断深化工作。认真履行财会监督主责,持续优化提升财会监督试点工作,以争创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为契机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财会监管工作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本色,深化理论武装,拓宽工作思路,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开创财会监督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