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党建引领促发展 支部共建谋新篇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支部共建成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近日,监管三处党支部与建邺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年度支部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的工作开展成效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在组织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年度共建工作达成意向。 

  双方围绕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开展深入交流,对中央转移支付预算执行中的常见问题和情况,就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提升资金绩效开展了充分探讨;围绕以推进深化预算制度改革为目标,对改进和完善财政预算一体化建设运行进行了专题讨论;以充分发挥直达资金惠企利民的作用为目标,现场调研直达资金支持项目,了解项目后续进展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支部之间的深入交流,有力推动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下一步,共建双方将以“支部共建”为平台,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持续健全完善党建引领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通过共建共促,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组织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